花那个雾

梅雨 夜伊 考试后(最终篇)

梅雨 夜伊 考试后(最终篇)
  自那天起,伊佐那老师和夜刀神狗朗同学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即使不在并不是同班老师学生,在课间的自由活动时间,他们还是会相约躲藏在哪个角落里接吻。
  “你啊,可别太嚣张了,万一有人来呢?”
  夜刀神狗朗专注的啃咬着老师的脖颈,听见这话,故意咬上衣领遮不住的地方。
  “诶!别…别亲那里,会被学生看见的!阿!”
  “社,我真想就在这里做。”夜刀神狗朗的脸埋在伊佐那社的胸口,玩弄着胸前的凸起。
  “狗朗你!唔…放学后再来吧…”红着脸的伊佐那社小声的说道。
  “嗯…”夜刀神狗朗咬了口红肿的凸起。
  “阿…”伊佐那社气的想要推开他,又突然想到什么事,说道:“其实,你来我办公室的第二天我就注意到了,当我在给你讲题的时候,你其实看的不是题目,而是考试样卷上的题目对吧,你的眼睛总往那边看,所以我猜测你可能是想偷题,另出了一套题。”
  “哈哈哈,难怪考试那天那几个人一看到题目脸色就变了。”
  “哈哈,估计恨死你了。”伊佐那社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课间时间总是很短的,二人只得暂时分开。
  “走啦,下节课见唔”道别的话还没有说完,夜刀神狗朗又一次亲了上来。
  “嗯,去吧。”夜刀神狗朗不舍的看着他的老师的背影渐渐远去,转身打算回教室的时候,他听见。
  “喵~”

END
哇咔咔咔亲热被neko撞见了不知道neko会不会吃醋呢肯定会吧哇咔咔咔,neko你可要守好shiro不被吃干抹净哦【已经吃完了】 。人生第一个写完了的短篇,写了最喜欢的夜伊。发现夜伊真的好冷阿!明明夜伊才是真.官配呢【不】,想求点评论和赞,不希望自己是全程单机,浏览量都是误点进来的我会很难过的(◎_◎;)拜托了【鞠躬】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那个雾

大概一辈子都沉在夜伊的坑底了,浏览的朋友们能顺便给我一个推荐吗求小蓝手 !杂食!日常爬坑!是个白厨(伊佐那社)和李夫人。
只雷味音痴和伏八,没了

日常日亲友空间,觉得烦的话谨慎关注,(´゚д゚`)

© 花那个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