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那个雾

【摇篮曲】(1)夜伊

#此德国非彼德国
#ooc严重
#有私设
#架空
#中篇长篇看心情

这里是【二】
 
之前想的啦,因为记错国别了差点放弃了,但是还是想写,万事开头难嘛!乱七八糟的求勿喷( ´Д`)y━・~~第一篇假介绍

①大雪
  今年的冬天也下着大雪。
  德国被白色笼罩着,今年冬天罕见的大雪降临这个国家,气温骤降,使这个国家的人防不胜防。许多的奴隶在饥寒交迫中抵不住,就此失去了性命。而这对于上层阶级的人来说,只是失去了几条卖命的狗。
  “这场大雪下的可真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威兹曼家的女仆站在窗前感叹着,然而她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停留,因为还有很多的杂务等着她去做。
  “不过,因为这场雪,害我的负担加重了呢!”女仆将抹布浸入木桶里。
  “那几个孩子也是够可怜了,就这么逝去了。”擦着玻璃的女仆突然低下了头,眼中有泪光闪着。“不过,我们谁也不能怪阿,无论是这个国家还是威兹曼先生,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
  “阿!威兹曼少爷!您?这是要去哪?”女仆发现了扶梯上的孩子,连忙擦掉眼泪,对着来人鞠躬。
  身着厚实衣裳的孩子整理着脖子上的围巾,对女仆说道:“爸爸他说要去奴隶市场转转,叫我帮他物色人。”少年稚嫩的声音中透着一丝欢喜,这也许是他为数不多出门的机会。而且是在大雪纷飞的时候,孩子多少会对厚厚的雪产生憧憬。
  女仆听了,翘起嘴角,一边帮孩子整理帽子,一边说道:“少爷您这是闷了吧~”
  “是啊,也许能想到有趣的人。”
  “那么,祝您和先生好运。”女仆跪下来,将福囊放进孩子的口袋,以表祝福。
  “阿,爸爸,我们走吧!谢谢你,菊理。那么,等我回来你就有帮手了!”孩子跟在从扶梯上下来的父亲,出门前他这么喊着。
  女仆目送他们登上马车,马车在雪地里奔跑着,马蹄印在雪地里,不一会就被新雪掩盖。

不要脸的占tag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那个雾

大概一辈子都沉在夜伊的坑底了,浏览的朋友们能顺便给我一个推荐吗求小蓝手 !杂食!日常爬坑!是个白厨(伊佐那社)和李夫人。
只雷味音痴和伏八,没了

日常日亲友空间,觉得烦的话谨慎关注,(´゚д゚`)

© 花那个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