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那个雾

瑞金的异地恋【下篇】

瑞金的异地恋!
墨羽楠殇的点文
希望你不要退货系列
超级ooc
以及拖了这么久才写完第一个点文的我已经快不行了。
前篇走这
@♤墨羽楠殇♤

第十五天晚上
  “歪?格瑞格瑞!”
  金一如既往的语气让格瑞松了口气。
  “嗯。”
  “我今天交到新朋友了!凯丽和紫堂幻他们人都很好!”
  等等?新朋友?
  格瑞不太放心金,毕竟金实在太没有防备意识了,面对从未谋面的人也很容易就开放心声,他不由得警惕起来。
  “不要随便交朋友。”
  “诶?他们不是坏人啦!是真的很好的人!凯丽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紫堂是很善解人意的男孩子!你听我说嘛格瑞!今天……”
  格瑞静静的听完金说话,一边也在从金的话语中判断对方是否如金所说的那样安全可靠。
  似乎是找到了真的朋友吧。
  这样也许金就不会孤单了。
  格瑞自嘲的笑笑。

第二十天
  军训结束后还需要在学校上一周的课,作为衔接。
  金撑着脸,心思完全不在课堂上。
  初三时的那份冲劲如今已经不复存在,和大部分的学生一样,金也有产生混三年的想法。当初是为了追随格瑞的脚步,现在距离一下被放大几十倍,金不免有些愕然。
  “格瑞太厉害了,我都追不上了。”
  金望着窗外的天。湛蓝的天空,缓慢移动的云,以及如同协奏曲般的蝉鸣声。
  “金,你在想什么阿。”下课后紫堂问道。
  “阿。”金顿了顿。
  “如果有一个人,因为一些原因去了远方,你没办法见到他,只能通过电话来传递声音……”
  “金你不会是在想着这个人吧。”凯丽打断金的话。
  看不下去了,这太明显了。
  “阿…算是吧。”被戳中心中所想的,金有些支支吾吾。
  “想见就去见呗,藏着掖着干什么?还是说,你不敢去见?”凯丽拿着草莓味的棒棒糖,漫不经心的话语中透着挑衅的意味。
  “金他也有自己的原因吧。”紫堂幻说到。
  “唔…”金低着头。
  凯丽瞅着金这样,八成是因为他那个传说中的发小,不以为然的说到:“他如果也在意的话哪里会拒绝,就算拒绝了,你们这不是还隔着这么远的距离吗?”
  时间会冲淡一切。
  金明白凯丽的话的意识,他犹豫的,是不敢打破这层界限。
  金抓了抓头发,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我知道的啦,我,我会去的…”
  凯丽抱着胸,抬了抬眉毛,不说话。
  一旁的紫堂幻看着被凯丽怂恿的金,一边有些担心,一边不敢坏了凯丽大小姐的乐趣。但他还是选择支持金,毕竟没有什么比追求自己的幸福更重要。
  “加油!金!”紫堂幻拍了拍金的肩膀。
 
第五十天
  刚开学的前半学期课程还是不是很难的,在同学们都认真听课的时候,却有个人正在打瞌睡。这个人就是金。
  “……”金趴在课桌上,立着书,正在呼呼大睡,眼角有很明显的黑眼圈。
  “喂!醒醒!”凯丽以书作为遮挡物倾身小声的试图把金叫醒,无奈金睡得太沉。
  紫堂幻在观察老师的动向,无奈这老师沉迷于他的讲课,对台下的情况充耳不闻。
  “算了,反正老师也不会来。”凯丽放弃了。
  “还要注意值班老师呢…还是把金叫醒吧。”
  “你看看他那个黑眼圈,指不定昨天是不是熬夜去了。”
  “我睡的时候我看金还打着手电筒在看书,好像是数学书。”
  “不是吧!这么努力?”凯丽差点就惊呼了出来,意识到还在上课,压下了声音。
  “是啊…已经一周了。”
  “他这样完全本末倒置了阿!不行我得叫醒他。”
  趁着老师转头去板书,凯丽猛的掐了下金的大腿,金马上就蹦了起来。
  “发、发生什么了!诶!”睡蒙了的金突然站了起来,引来全班的注意力,原本有些吵闹的声音戛然而止,在老师即将反头的一瞬间,凯丽将金拉回了座位上。
 
下课后
  “你这家伙!”凯丽瞪着金。
  “唔…我这不是想努力把学习成绩提上去,好能考上格瑞他的学校嘛。”
  “那也不能这么本末倒置阿,金,你应该把作息时间调整调整。”紫堂幻说到。
  “哎。”金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我不像你们,题目很容易就做出来,我可是最讨厌数学了,_(:з」∠)_阿!好烦。”
  凯丽换了个坐着的姿势,二郎腿翘起来:“你笨你还有理咯?不应该更加努力才对吗?当然不是这种无用的努力,多挤一挤你玩的时间,自然能学好。”
  金的头贴在桌子上,仔细的想了想凯丽说的,脑中突然灵光【误】,做起来激动的说:“我明白了!”
  凯丽歪着头,和紫堂幻难得的同步了表情,就像是养的崽突然懂事了那样。同时他们为格瑞感到可怜。
  这天晚上,金很难得的没有和格瑞费话,电话一接通,就对着电话大喊着【格瑞你等着吧!我会努力赶上你的!】,引来同寝嘉德罗斯的一顿暴打。而格瑞听到这句话后,轻轻的笑了,回应到【嗯,我等着。】则同寝的雷狮像见了鬼一样的看着格瑞,内心复杂。
  再后来,没有了。
  三年后的金逆袭,以全校第二的成绩,全省第xx的成绩考入了格瑞所在的学校这就是后话了。
  那天。
  收到通知书的那天金就立马买了火车票,早早地收拾了行李,踏上了北上的路。
  “到那边一个人要注意安全哦!别迷路了!”秋对自己的弟弟说到。
  向来路痴的金此时也有些不好意思,向姐姐保证了不会迷路。
 
 

  当火车快进站的时候金早已瞌睡全无,拿好自己的行李蓄势待发,在车停后随着人流突出了重围,出了候车厅后金四处张望着。
  “奇怪了,格瑞不是说会来接我吗?”
  抱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揽入了一个怀抱。
  感觉的到下巴搁在自己肩上。
 
  “格瑞?”
  “嗯。”
  “太好了,终于见到你了。”好高兴…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明明周围是嘈杂的人声。
  金抬起头。
  格瑞就着拥抱的姿势落了一个吻。
  然后,金听见他说。
  “金,我喜欢你。”
END

超级短小突然觉得_(:з」∠)_以及这么久了没看见这位小可爱理我,总觉得是不是被嫌弃了想退货。最后一个见面的场景是想起的暑假为了去见男朋友,从湖南坐车去东莞的艰辛历程,不过我没有被拥抱!哭泣,因为他近视没看到我!所有的文字都是自己亲手写的,没有借鉴什么,因为最后一段好像比较常见_(:з」∠)_

Emm就这样啦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那个雾

大概一辈子都沉在夜伊的坑底了,浏览的朋友们能顺便给我一个推荐吗求小蓝手 !杂食!日常爬坑!是个白厨(伊佐那社)和李夫人。
只雷味音痴和伏八,没了

日常日亲友空间,觉得烦的话谨慎关注,(´゚д゚`)

© 花那个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