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那个雾

Sweet pool通关感想
超长
三天修仙最终是打完了所有的线。
不得不说真的是很震撼心灵的一部作品,在玩完lamento后成为脑残社的脑残粉都没有想写什么通关感言,但是玩完甜池子后,真的有好多想说的憋在心里。
一开始就被熊爸俘虏了,他那没得挑的颜值和直球打的我心酥,一周目除了开头的选项后面我都使劲选和熊爸凑边的还有本能,蓉妈真的好好看,洗个澡打个枪都让人把持不住。于是很快,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全是强x的剧情出现了??我我我是希望你们搞在一起但不是这样阿???然后熊爸开始无限约蓉妈了,心疼睦天使,最后,夕阳下的约定多棒【如图】,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甚至以为我打出了he的时候啪的一声天台的门被姬谷踹开了,半夜真的会吓死人,打破二人的独处,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是一枪,虽然人家能自愈,但也经不起枪阿sjenw%,然后逃出。我觉得最不合理的就是你们竟然开走了姬谷大叔的车,还开回了家,这太明显了吧,我甚至幻想你们起码会去别的地方避一下,回家就xxoo什么的,也太?【虽然后来知道是本能而不是意识】然而蓉妈拒绝了,又是啪的一声【你们不锁门??】姬谷捉奸现场,双杀达成。白眼加无比的愤怒。
  带着复杂的内心马上读档继续,哈呀,仪式般xxoo后竟然换来了纯成,难以忘记两人血肉交融的画面。
然后今晚,马不停蹄的继续攻略其他的线,乖乖看攻略,全通关达成。隐藏线里的失忆熊爸真的超让人心疼,最后月台上,是幻影还是蓉妈真的没死除了渊井谁都不知道。
  果然最虐的,要数同居线了,两个人都活了下来,多好,皆大欢喜,熊爸带着笑容去上班,蓉妈后脚就消失了,太悲伤了。你叫熊爸如何带着幸福继续生活,没有你的存在幸福是不真实的。
  从最开始的诧异和愤怒,在一条一条线之后变成了无限的惋惜和无奈,短短三天,冲击真的很大,但是我没有为此感到绝望,除了第一天修仙走了一条枪杀线后不振了一个下午。
  更多的是,对无法终结的命运的无奈和对两人昙花一现的爱情【误】感到惋惜,是的吧,他们没有未来,从被赋予雄性和雌性身份开始,就没有了,所以两人脆弱的爱情才会使很多人忧郁吧。
  我开始不明白为什么熊爸一直在撩蓉妈,在他说出要永远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大概也意识到了,没有永远,所以一切相处的时间都变得珍贵。
  直到现在心中还弥漫着挥之不去的无奈。

讲个笑话,最大的两个槽点是最终幕后依旧只有冰山一角,和蓉妈被强后,还能继续和熊爸增进感情,就像对强x者感到爱恋【误】

我要拐骗更多人入坑。嘻嘻嘻

评论
热度(13)

花那个雾

大概一辈子都沉在夜伊的坑底了,浏览的朋友们能顺便给我一个推荐吗求小蓝手 !杂食!日常爬坑!是个白厨(伊佐那社)和李夫人。
只雷味音痴和伏八,没了

日常日亲友空间,觉得烦的话谨慎关注,(´゚д゚`)

© 花那个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