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那个雾

不喜左上角,什么事都没

迪迪迪:

lofter是你家吗管的这么宽,tag警察我真的服了
我服了,我真的服了。虽然说同人无版权无地位但总是人花心思花时间搞出来的吧,当然你从小到大永远只看免费盗版资源的话我就不说话了咯。
没产粮的能不能别bb了。自己成天去公共广场吃人家的饭,自己讨厌蛋炒饭就说蛋炒饭不能出现在蛋衍生品区和炒饭区。谁tm管你啊受不了自己产或者离开lofter呗,整天叭叭的我真的服了。真当自己顾客是上帝了,真的是的话以后看一篇tag打得合你心意的给作者打五十块钱ok?
另外有些嘴上说着什么tag规矩其实就是为自己方便使用的双标同学也请闭嘴吧,扪心自问是不是永远只有产对应粮时打过tag不管什么理由。另外理性讨论一下图上这位原博算不算乱打tag?

这条博的转发和推荐里面抽奖,抽一个画三张你站的cp/你喜欢的人的图,可以只给你而不发公共平台。或者不想要图我直接打100块。

评论
热度(63)

花那个雾

大概一辈子都沉在夜伊的坑底了,浏览的朋友们能顺便给我一个推荐吗求小蓝手 !杂食!日常爬坑!是个白厨(伊佐那社)和李夫人。
只雷味音痴和伏八,没了

日常日亲友空间,觉得烦的话谨慎关注,(´゚д゚`)

© 花那个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