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那个雾

【夜伊】迷宫(未完待)

#夜刀神狗朗×伊佐那社
#点文
#校园架空,无王背景
#依旧希望不要退货系列,(´;ω;`)这篇的大纲是 @罦罳未置 提供的。
十分迷的分段,请慎食用吧

  夜刀神狗朗握着他的佩刀,整个人进入战斗状态。
 
  Neko则躲到狗朗身后,不安地发出刺耳的叫声。

  两个人都对这奇怪的空间充满了警惕,他们被流动的看起来令人作呕的奇怪颜色的液体包围了,脚下踩不到实地,他们是浮着的。那些颜色凭空出现,不断扭曲着,最终汇集到他们脚下不知道多深的地方。

  起初,两人还以为是进入了什么类似全息投影室的地方,如今的全息投影并不是什么稀奇的玩意,很早以前就全面覆盖了,就连NeKo对这突然出现的奇幻空间都没有显示出太大的兴趣,只是对于这突然的变化没有反应过来而已,随即发现小白并没有和他们在一起,正想寻找一下小白的踪迹,这时才发现倾泻下来的颜色,面露诧异。

  “喵!这是什么阿!好、好恶心!吾辈要出去!”
  “安静点,NeKo。”

  NeKo感到不可思议,眼下都不知道身处何处,小白也失踪了,黑助怎么还静的下来,但是当她注意到狗朗的脸色变得凝重后,按捺下疑问,闭上了嘴。几乎是一刹那,有奇怪的声音从头顶,不,是身后,是脚下,NeKo听到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咯咯咯咯”
 
  是笑声。他们被笑声包围了。
  这突如其来的笑声使NeKo面如土色。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喵!!!!”NeKo跳到,不,以奇怪姿势漂到狗朗身后,狗朗握住刀柄,以备突发情况。

  “黑助,怎么办阿。”如果可以,Neko的头发估计早就炸起来了,这声音听起来实在毛骨悚然,但是这时她更加担心小白的情况。
 
  “小白不见了……”

  “我也不知道,先找找看有什么能出去的办法吧。”

  纵使夜刀神狗朗也对伊佐那社的消失感到疑惑和不安,但此刻被困在这里,处境十分不利。

  夜刀神狗朗不断改变视角,观察周围流动着的液体的规律。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这看起来毫无规律。Neko见他如此,也凑近去看,可是无论怎样,也看不出个花来,反倒是更加令人作呕。

  “吾辈无论怎么看都看不出来阿!太恶心了喵!吾辈要小白!喵…诶?”鼓起嘴的Neko突然感觉迎面有风拂过,嗅到危机的她马上去看狗朗。

  “黑助小心!有什么要来了!” 

  夜刀神狗朗躬身,抽出爱刀【理】,双手合握,在准确捕捉到气息后,挥刀斩去,硬是与无形的气流劈了个正着,一阵爆炸声响起,迸发出大量的烟雾,二人连忙捂住口鼻,已经处于完全被动的情势下。被烟雾包围,无法视物,此刻夜刀神狗朗只能握紧他的佩剑,以不动应万变,等着烟雾散去。
 
  在半空,出现一个人影。
 
  “喵!”突然出现的人影吓了neko一跳,她不停的冲着人影叫,而夜刀神狗朗则是将Neko护在身后,厉声喝道:“什么人!”

  而人影似乎没有回答狗朗的意思,她咯咯的笑了几声,发出嘶哑破碎的声音。
  “这里是我的世界,闯进来的无知的人类阿,不如陪我玩一场游戏?”
 
  这个女人好像活在童话世界的老巫婆,Neko忍住强烈想要吐槽的冲动。
  “老太婆!鬼才想要陪你玩什么游戏呢!快把吾辈的小白还给我!”

  似乎老太婆这一词触到的女巫的痛处,她阴森森的瞪着Neko,瞪得Neko内心发毛,嗖的缩回了狗朗身后,侧目而视。

  “我们并不想参与您的游戏,请将我们的伙伴还给我们。”夜刀神狗朗叹了口气,举到对着半空的女巫。

  “咯咯咯!”

  人影突然狂笑起来。

  “你觉得你有资格说不吗?咯咯咯!在这里,只要我想,你们马上就可以生不如死!我只是太无聊了而已!”女巫笑的肩膀不住的抖,给人快要散架的感觉,“放心!等下就能见到你们的同伴了,不过,开始了的游戏就不可能停止了,玩的愉快。”最后,还带着戏谑的上升语调。
  话毕,女巫的身形在眼前消失,与此同时,困住他们的空间开始由一点逐渐破碎,

  “小黑!Neko!”
  睁开眼的夜刀神狗朗发觉自己在海中逐渐下沉,耳边传来不知道是谁的呼唤,他试图抬起手挣扎,他试图回应耳边的呼唤,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他看着透着日光的海面越来越远,空前的无力感将他包围,他张开嘴想像谁求助,但是深海中怎么会有稻草,换来的只是大量的气泡,海水顺着口鼻灌入他的肺。更可怕的是他连做出咳嗽的动作都十分的吃力,海水肆虐的将他的所有反抗吞噬。在他绝望的闭上眼睛的瞬间,他还是在心底忏悔。

   “一言大人。”

  “勿因未侯日光暖,擅自轻言世间寒。”

  这是,一言大人的声音。

   勿因未侯日光暖,擅自轻言世间寒
  这便是您给予我的指引吗。

  “小白!黑助有反应了!”

  那么,我一定会摆脱迷惘,去寻找属于我的太阳。

  “呃…Neko?”

  苏醒的狗朗看见Neko手上拿着自己随身带着的录音机,也就明白了原委。

  一言大人他,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都一直在指引着我走向正确的道路。

  放下心中的小期待,Neko迎面扑过来,才撑坐起来的狗朗险些被扑倒。

  身体像灌了铅一般的钝痛。

  “黑助你终于醒啦!”Neko像是确定一般捧着狗朗的脸看个不停,而社则站在一旁,哼着奇怪的调子。

  “shiro?”狗朗发觉社有些不对劲,望着他。

  伊佐那社低着头,头发遮住了眼睛,看不清神情。

  “既然醒来了的话,那就来陪我玩吧!”伊佐那社猛的抬头,夜刀神狗朗在一刹那分明看见了不属于的红色。

  夜刀神狗朗脸色大变,忍着钝痛揽着Neko站起来,后退了几步。

  而Neko还没有反应过来。

  “shiro?”她发出疑问。

  “你是谁!”夜刀神狗朗摸向腰间,庆幸理还在。

  方才刚醒,就被Neko险些扑倒,无暇顾及周遭,这时才发现,现在所处的又是一个新世界。如身处密林,风拂过树叶发出的沙沙声和悦耳的鸟啼让人有种身处童话世界的感觉。这是东京没有的,钢筋水泥早就占领了城市,就连学院岛,也很难听到鸟声,更别提如此婉转的歌声。

  但是只有一刹那,快到甚至让夜刀神狗朗以为是错觉。

  十分的可疑。
  这个伊佐那社。
  必须赶快…

  “黑助你怎么了?shiro就是shiro阿”Neko松开夜刀神狗朗的手,退了些距离,眼中带着疑惑和不解。

  “小黑?”这会的伊佐那社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想要上前,又不确定一般的看着夜刀神狗朗。眼中的红色荡然无存。

  是我听错了吗。

TBC
 
水个进度,我这一半都没写完,明天放完整的一半,过了这么久都,我懒死了,还欠着瑞金的点文和图,我记得是有吸血鬼的?正好官方他( º﹃º )

评论(7)
热度(10)

花那个雾

大概一辈子都沉在夜伊的坑底了,浏览的朋友们能顺便给我一个推荐吗求小蓝手 !杂食!日常爬坑!是个白厨(伊佐那社)和李夫人。
只雷味音痴和伏八,没了

日常日亲友空间,觉得烦的话谨慎关注,(´゚д゚`)

© 花那个雾 | Powered by LOFTER